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大雅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畫一個人,要用世間最美的色彩來描;寫一個人,卻找不到一個字、一個詞來緬懷。今晚是元宵佳節,我一個人呆在屋子里坐在床上,顛簸一天的疲倦還在,空了的肚子也草草填飽了。 僅僅一個春節,就有了過足一輩子的心。或者可以說成雖是短暫的時日,可能要用一輩子來遺忘,忘不了的時候便只好用無數夜深來緬懷。 我這會兒的鼻子已經酸了,曾經認為干涸的不可能再有一滴淚的眼睛還是濕潤了。說一個人我先掉下眼淚來,因為她是我奶奶,她疼過我,一個我從未開口要,她就給了無私愛的老人。 我不明白,而至今也不能接受,不相信這已成事實,不肯從心底放過自己! 哥哥的女兒過十二的時候,我回家,跟爺爺奶奶吃飯,她跟我和爺爺說吃不下東西,我和爺爺都以為她胃口不好,而我也把一向不打針不吃藥的奶奶當成了鐵人,一心放在了那個小侄女的身上。 在飯店吃的飯,所有的人都為小孩子忙碌,親戚朋友們喝酒吃菜,誰都沒有去想家里的兩位老人。我知道奶奶疼哥哥,她看到哥哥的孩子應該比看到我們幾個誰的孩子都打心眼里寬慰。因為她的孫子已為人父了。 隔天要回濟南來,臨了決定去看姥姥,一早奶奶就過來問什么時候走,她給我煮好了咸鴨蛋,準備了點心與雞蛋糕,準備好多她舍不得吃的東西。她一直認為我在外面什么都吃不好,過日子比誰都苦。我說到中午了才走,于是她就放心回家了,應該準備到午前過來送我走。但臨時又改了主意,結果沒到中午我和媽媽就決定去姥姥家。 我去奶奶家,爺爺說她可能出去拔草了,我來回兩趟,等一會兒還不回來,只好回家。出門看到前街上坐著人,都是嘮家常的嬸子、大娘。 媽媽帶我到河岸上,我希望能看到奶奶在小樹林里拔草,但最終沒有發現她的身影,只是想到每次離家,她都站在遠處看著我,直到彼此看不見,她以她的方式走回家,我用我的心情離開家。 就這一次她沒有送我,我是后來才知道,那次她就在前街坐著,結果沒有一個人告訴她我在找她,她也不知道我離開。等她回家,爺爺生氣告訴她,我早就走了!就因為這一次沒有相送,中間只過了一個星期,她就病了,一個要掉她性命的病。 此時此刻,我才意識到我的長大其實在剝奪。做手術前,以及手術后她在醫院受的罪,我親眼看著,我們都天真的認為這些之后會苦盡甘來。胃管插進她的口腔,有多痛苦,她不說,就沒人知道。她存忍,對人也對事,甚至對痛苦。 朋友結婚,只是匆匆的一瞥,她還拿出舍不得吃的火腿腸讓我吃。又是一個多月,元旦的時候,她拿著高粱稈為我釘篦子,她做手術后,身體大不如從前,我竟不知道我在外追逐想要的幸福時,已經在漸漸失去更大的幸福。 我走上一條不歸路的時候,她也正朝著一條不歸路前行,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。直到我返身往回走的時候,已經不認識了,中間就隔了一輩子。 離年前最近的一次,我往家里打電話問媽媽,媽媽說帶奶奶復查了,除了肺氣腫沒有別的情況,那一刻好感激上天,因為她又眷顧了我們這個家。可媽媽卻對我說,你別擔心了,提醒我說你奶奶遲早被這個病要命之類的話,那么聰明的我竟沒能看到今日的結局。 電話里,奶奶含糊的說,“飛,我沒事,你別掛著啦!”放下電話鼻子就酸,一遍又一遍問還要不要堅持! 年底回家的時候,她已經躺在床上不能下地了。一日比一日嚴重,想盡一切辦法來挽救,想讓所有的癥狀來說明都是天冷感冒而已。數著手指,盼望著數九寒天馬上結束,只希望她能在太陽底下曬一曬。 她吃東西后,肚子就脹,我哭著求她一定要吃,“我還沒結婚呢,他們都成人了,我還沒有呢?”她說,她也想吃,恨不得一下子好起來,然后看著我們好好的! 我知道她沒有輸給病,只是輸給命了。 她叮囑我說,不要摻合進別人的感情,不要攪和人家的愛情!我向她承諾一定與哥哥姐姐好好相處,一定爭氣,讓她放心。 因為那次我離家沒有讓她送,所以她用她的離開我不得相送來報復。 可那一晚我用淚水相伴了,這是否就是冥冥中的相伴,都勸我說人老了,年紀大了,這是生老病死誰也躲不開。這些我都能接受與理解,我唯一不能承認眼前再不能出現她的身影,耳邊再不能聽到她的聲音。 我不怕她在那里孤獨,因為她的大兒子已經先去了,仍舊有人孝敬她。只是最終不能面對這個沒有她的世界,那么蒼白,那么冰冷。 或許是累了,免疫力低了,才覺得不開心!奶奶走了,從此再沒有那么一個人用她那種方式來愛著我,疼我了!那雙粗糙的手,那么清晰,仿佛昨日還在臉龐輕撫。但這會兒淚水滴落的再多,也只是由自己輕輕擦去! 是不是該學著放下,讓他遠走了呢? 紀念我的奶奶

每年的12月31號這個晚上,總有些心神不寧,總覺得這個日子不平凡,想干點什么,否則,就有缺憾,有愧疚感,這可能就是一種歲末情節吧,是對匆匆逝去一年的一種留戀。 年輕時那會兒,搞了個跨年酒會,說的挺高大上,實際上就是召集一幫弟兄們喝酒,從傍晚六點喝到凌晨一點。一開始酒店還亂哄哄你方走罷我登場,猜拳行令的,大聲談笑的,孩子哭大人叫的,后來便逐漸凋零,最后只剩下我們這一桌。廚師也下班了,留下老板蹲在門口抽悶煙,我們一走他便打著哈欠迅速關門。現在想來,真有些難為他了,第二天我們躺在床上醒酒的時候,人家還得打起精神待客。后來聽有些弟兄說,回家后老婆直埋怨,大過年的不在家里陪老婆孩子,陪著別人去喝酒,慢慢的,跨年的心便淡了,還是各回各家,各找各媽吧。 回想起來,還有一次跨年之夜記憶猶新,那是我第一次吃西餐,地點是在泉城廣場北邊一家西餐廳,名字好像叫“什么之春”的,時間已經是二十多年前了。 那時我還在一家公司打工,公司是一家大型國企的濟南辦事處,業務以承攬自動化項目為主,和設計院聯系密切,他們是我們項目信息的主要來源,那晚宴請的是一位姓徐的工程師。 徐工那會也就三十來歲,中等身材,戴著厚厚的眼睛,看著挺斯文,話不多,但一喝多了酒便興奮,經常惹是生非,我們都有些怕他,每次請他吃飯都心驚膽戰,但因為業務關系又不能不請。后來有一次吃飯他老婆跟來了,發現他喝了酒特安穩,特老實,像一只溫順的小貓,以后每次吃飯便都喊著他老婆,美其名曰,長時間不見想嫂子了。 確實,比較起來,嫂子比他更受我們的歡迎, 那女人比他小不少,身材瘦?的,巴掌臉,長得挺甜靜,說話也很有方寸,有些書卷氣,就是有點不好,小資情調,喜歡西餐,不喜歡中餐館那種聒噪,徐工在我們面前有時還端端架子,在女人面前那是百依百順,女人說東絕不往西,我們雖然不情愿也只能陪著。 那天吃飯去的就是泉城廣場北邊這家餐廳,據說是當時濟南最好的西餐廳。說實話,西餐的環境確實不錯,桌布雪白,音樂聲悅耳,刀叉擺放得整整齊齊,就是吃起來費勁,像做一臺外科手術,還不能吆五喝六,憋死了。 記得那晚要了個煎雞蛋,也就半熟,蛋黃還呈汁狀,點了份牛排,服務員問我要幾成熟的,我當時還納悶,熟還分幾成?本來想要十成熟的,可看到小嫂子很熟練的要了個八成熟的,我也點了八成熟的,吃起來沒滋沒味,遠不如老馬家的醬牛肉好吃。 那天晚上就那樣聽著音樂,看著廣場上的人流,不咸不淡的說著話,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年終歲末。 今年又到了跨年夜的時候了,最近煙酒都戒了,日子過得有些寡淡,精力倒旺盛起來,這個晚上便想熬過十二點,聽新年的鐘聲響過再睡。 女兒喜歡唱歌,對湖南衛視情有獨鐘,早就心心念念想看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,我信誓旦旦的對她說,今天我陪著你,咱倆一塊跨年,女兒看了我一眼,笑著說,恐怕你熬不了。 晚會確實很精彩,現場流光溢彩,觀眾如癡如醉,主持人身材曼妙,滿面春風,臺上的的俊男靚女,邊唱邊扭,努力營造出一種普天同慶的歡樂氣氛。女兒看得投入,碰到自己喜歡的歌星出場,還來一聲尖叫,我卻有些昏昏欲睡,暗想,要是來個趙本山的小品或者郭德綱的相聲就好了。老婆子在一幫戲謔的說,老年人睡覺去吧,這里沒有你認識的。確實,唱歌的除了知道個王菲,那英和韓紅外,其他人也只是聽說,讓一個五音不全的人喜歡唱歌也難。 回到臥室拿起了厚厚的《戰爭與和平》,托爾斯泰的代表作,厚厚的兩大本,每本七八百頁,零九年買的,算起來十年了,一直沒看完,不是不想看,里面冗長的人名,歐式的語言太不合乎中國人的閱讀習慣,每每看了幾頁就放下了,前幾天偶然翻出來,沉下心來讀了讀,也不是像以前那么艱澀,畢竟是文壇巨人的代表作,里面既有波瀾壯闊的戰爭描寫,也有細致入微的人物刻畫,更有對俄羅斯十九世紀宮廷貴族上流社會的逼真描摹,一個個鮮活的人物,一件件活潑的故事,讀起來還是挺有趣的。 讀了不到幾十頁,眼皮開始發沉,大腦有些恍惚,我知道,到了睡覺的點了,此時離新年的鐘聲敲響還有一個多小時,死活也等不到了,還是睡吧。本來想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之夜的,沒想到又成了庸常,難道真像老婆子說的,提前過上了老年生活? 現在想想當年的跨年酒會還是挺讓人留戀的,豪氣干云,恣意人生,“兩岸猿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”,但也只是想想而已,一歲年齡一歲心,什么年齡干什么年齡的事,就像蔣捷的《虞美人。聽雨》所說,“少年聽雨歌樓上,紅燭昏羅帳。壯年聽雨客舟中,江闊云低,斷雁叫西風,而今聽雨僧廬下,鬢已星星也,悲歡離合總無情,一任階前,點滴到天明”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小時候,看電影是一件奢侈的事。 那時,只要一聽說晚上放電影,大家則奔走相告,全村就像過節一樣興奮,到處喜氣洋洋。一天黃昏,一個放牛娃回來說:今晚放電影,在政府廣場那里已掛起銀幕了。喜訊傳開后,全村都趕緊做晚飯,有的早早去電影場那里擺好木凳,鋪好草席,占個好位置。 夜晚,清風陣陣,夜空湛黑,星星探頭,歡樂地眨著眼睛。電影場機聲突突,人頭攢動,村人從各村墟趕來,圍站而觀。前者席地而坐,后者踮腳觀看。銀幕上機槍嘀噠,飛機轟鳴,地雷爆炸,各類響聲交織一起,把人們帶到遙遠的戰爭年代,讓村人樂得忘乎所以。戰爭片的有《地雷戰》《地道戰》《戰友》等,這類片子,讓村人津津樂道,百看不厭。愛情片是沒有的,因為那個年代,只講革命,思想掛帥。故革命樣板戲的片子多如牛毛,如《沙家浜》《智取威虎山》《紅燈記》《白毛女》等。但,其場景是模擬的,畫面重復呆板單調,人物的行動語言,都是以舞蹈動作來詮釋的,故久看了令人昏昏欲睡,了無趣味。有一次,我看《沙家浜》片子,看著看著,就睡著了。電影放完后,我被回家的人群喧鬧聲吵醒,迷迷糊糊地跟他人回家,差點兒走錯了路。現在想來,很好笑。 有的電影片,讓人看了掉眼淚的。如《賣花姑娘》,敘述的是一個朝鮮農民家庭被地主壓迫的辛酸故事。影片中,女主人翁的哥哥,遭地主陷害被迫出走,女主人翁在一次勞作中雙目失明,為了生計,只得沿街賣花。“賣花喲,賣花喲……”那悱惻酸楚的歌聲,令人淚眼滿眶。我身后有個大媽,“哇,哇”地哭起來。或許是同感吧,或許是女性的淚腺敏感的緣故吧,讓她哭得那么傷心。可見,電影形象的感染力是那么大的啊。聽說,在山村第一次放電影時,銀幕上槍聲大作,爆炸聲四起,村長就命令大家:快散開,臥倒!村人有的四處逃命,有的仆貼于地。還有電影《白毛女》放映,黃世仁行兇作惡的場面出現時,村人怒而大聲說:打死他!打死他!眾人群情激昂,個個握緊拳頭,場面有些難于控制。放映員趕緊解釋說:這是放電影,不是真的。人群方安靜下來,繼續觀看電影。 電影的魅力是無窮的,村里的小孩們也成立自己的“部隊”,把油棕樹枝刀斬成槍,把木頭削成手槍。嘀嘀噠噠,沖啊,沖啊,槍聲進攻號聲經常在我們的嘴里響起。“打仗”是常有的事,卻從來沒有人負傷,也沒有人壯烈犧牲。有的“犧牲”了,很快地活過來,而后又哈哈大笑了。只要有閑暇時間,我們就要“打仗”,伙伴們忙得不亦樂乎。有一天,我的木槍壞了,我就約村里一個小伙伴到油棕林砍樹枝做槍。當我砍下一枝油棕樹后,舉刀再砍第二枝,忽聽背后“哎喲”一聲,我轉身一瞧,不好啦!出大事啦。小伙伴被我勾刀頭敲在前額上,鮮血如注,面如土色。只見他捂著前額上,痛苦地蹲在地上嗚嗚大哭起來。我大驚失色,趕緊把他扶回家。我母親見狀,大罵我一場,而后又慌忙把那個小伙伴帶到大隊赤腳醫生那里治療。他哥哥聞訊趕來,見到我,如遇仇敵,手提木棍,雙目圓睜,怒視著我。見此情景,我害怕極了,轉身就逃了。因惹大禍,不敢回家,此時,天上下著毛毛的細雨,我跑進豬圈躲了起來。黃昏時分,或許是他們了解真相,對我已經沒有恨意,此時,我才小心翼翼地回家吃飯。哎,童年的快樂也要付一定的代價啊! 如今,露天電影已越來越稀少了。取而代之的是電視,有時電視上重放過去的老片子。那些老片子,讓我們回想過去,是我們快樂童年的見證,雖歲月如流,年代久遠,往事卻不時浮現在眼前。重溫往事,童年的事,無論是快樂,還是辛酸的,都是一段美好的時光,令人回味,令人沉醉的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
台中大雅家具行雙層床工廠
台中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餐桌訂製 新竹竹北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高雄陽台家具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v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